close

千家軒 安徒生七吋熱帶水果波士頓派x2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千家軒 安徒生七吋熱帶水果波士頓派x2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千家軒 安徒生七吋熱帶水果波士頓派x2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千家軒 安徒生七吋熱帶水果波士頓派x2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名稱千家軒 安徒生七吋熱帶水果波士頓派x2
品牌千家軒
商品種類派/塔
規格/尺寸2盒組
數量2
內容物成份蛋糕體 - 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牛奶、高濃縮鮮奶 夾層- 特級芋泥餡、植物性鮮奶油 裝飾外表- 植物性鮮奶油、糖粉
熱量.
每份營養成份蛋糕體 - 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牛奶、高濃縮鮮奶 夾層- 特級芋泥餡、植物性鮮奶油 裝飾外表- 植物性鮮奶油、糖粉
內容量 ( g/ml )規格:盒
食品添加物名稱千家軒 安徒生七吋熱帶水果波士頓派x2
產地(依序填寫國家-縣市-鄉鎮)台灣
廠商名稱尚智實業有限公司
廠商電話號碼02-2312-3696
廠商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自強路4號
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
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207第04PDL00002號
其他揭露事項本商品需3個工作天
香港去年爆發的殘忍虐傭案,審理結果出爐,被控虐待印尼籍傭人的香港女雇主18項罪名成立!而隨著案件的公開審理,虐待細節跟著曝光,受虐女傭不僅被打耳光,在受雇長達八個月期間, 還曾經被雇主用吸塵器塞嘴巴,造成門牙掉落,甚至被用熱水澆淋導致雙腿潰爛,而在審理結果出來後,受虐女傭面對鏡頭,說對自己爭取到公義很開心,難得的是,她說她願意原諒雇主,骨瘦如柴、小腿腳踝嚴重發炎潰爛全身幾乎體無完膚,Erwiana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被香港雇主惡意欠薪,監禁虐待直到一年後,香港司法終於還她公道。

.受虐印傭Erwiana:「我感覺到非常開心,謝謝,我的案件勝訴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開心?」受虐印傭Erwiana:「因為我在香港取得公義。」香港法院認定,44歲雇主羅允彤,對他人身體傷害攻擊恐嚇,沒有照規定付薪水等18項罪名成立,而當初非人道的虐待手法細節,也曝光了。香港TVB報導:「被告在浴室用冷水淋Erwiana,用開風扇吹她,打掉門牙,用吸塵器塞嘴等。」當初已經被打到全身是傷的印傭,還被滾燙熱水燙傷,導致雙腳腐爛,大小便無法自理,得要包尿布,但今日休養過後的她,重新站出來,成為香港外籍勞工的代言人。受虐印傭 Erwiana:「我身上還有受虐的疤痕,心理上真的很難原諒她,但是身為人我原諒她。」關注Erwiana的,不只cnn,去年她還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,全球百大人物影響榜,在受虐過後,沒有沉默以對,Erwiana選擇以自身經歷,為香港30萬的外籍傭工,爭取修法,獲得妥善對待。
開箱~心得~好物~試用~推薦過年禮品|春聯|過年|新春|新年
arrow
arrow

    i3rrb3m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